42-gallery.jpg

  還記得《彼得潘 Peter Pan》(小飛俠)中的精靈「叮噹」(Tinkerbell)嗎?迪士尼推出了以她為主角的動畫電影《TinkerBell and the Lost Treasure》(暫譯「奇妙仙子與失落的寶藏」)特別邀請跨界天團天使女伶(Celtic Woman)演唱片中的歌曲。主題曲「If You Believe」由麗莎(Lisa Kelly)演唱,片尾曲「Gift of a Friend」由瑪莉(Máiréad Nesbitt)擔任小提琴伴奏,而插曲「Where the Sunbeams Play」則由梅芙(Méav Ní Mhaolchatha)演唱(不過因為她已經單飛,所以就沒有掛上「天使女伶」的團員頭銜)。

  天使四重唱(All Angels)的新專輯《Fly Away》即將在英國發行。在這張專輯中,她們將不食人間煙火的天使形象刷淡,收錄曲目之曲風更加廣泛,就連葛萊美獎爵士天后諾拉瓊絲(Norah Jones)的名曲也被她們以嶄新的風貌重新演繹。我挺看好她們的音樂生涯的,但是台灣到底什麼時候要開始引進她們的專輯啊!

  本次也順便附上海莉(Hayley Westerna)的最新現場演唱片段。

 

天使女伶之麗莎 Lisa Kelly of Celtic Woman - If You Believe
融合了迪士尼的輕快旋律以及天使女伶的居爾特風格,麗莎以宛如大地之母的溫柔嗓音深情詮釋。

 

 

TinkerBell and the Lost Treasure - 原聲帶片段試聽
中第三段是梅芙(Méav Ní Mhaolchatha)演唱的「Where the Sunbeams Play」。

 

All Angels - Come Away With Me (MV片段)
翻唱自諾拉瓊絲(Norah Jones)的創作曲。

 

 

All Angels - I'll Fly Away (MV片段)
希望昂揚的福音歌曲。

 

 

All Angels - Blowin' in the Wind
來自英國的跨界少女組合,獻給美國總統歐巴馬夫婦的抒情小品。

 

 

海莉 Hayley Westenra - Abide with Me (live)
海莉於2009/8/29在Rugby League Challenge Cup總決賽現場演唱。在運動場這樣音效不佳的場地,需要有絕佳的技巧與實力才能唱出這樣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