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年出生的貝琪泰勒(Becky Taylor)因為在一場婚宴上演唱,一名因她的嗓音感到驚豔的熱心歌迷便鼓勵貝琪的父母把宣傳用的錄音帶寄給EMI古典部。聽完這卷錄音帶的EMI古典全球總裁並不相信這是一位當時年僅11歲的少女所演唱出來的,成為最年輕的EMI古典簽約藝人。 

  貝琪7歲便參加著名音樂劇《悲慘世界 Les Misérables》之演出,飾演愛波寧(Eponine)一角。十歲時進入英國藝術大賞的倫敦決賽,隨後又在BBC電視節目《Blue Peter》中演唱。2001年她站上皇家亞伯特音樂廳這個她夢寐以求的超級舞台,並在查理王子御前獻唱。

  貝琪的首張個人專輯《美夢成真 A Dream Come True》由她親自選曲,曲目橫跨流行、音樂劇等風格,正如同她喜愛的歌手也風格各異:跨界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流行歌手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音樂劇名伶茱莉安德魯絲(Julie Andrews)及流行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等人。
非常可惜的是,擁有超齡美聲的貝琪推出第二張專輯《光芒萬丈 Shine》時正逢亟欲改變的青少年時期,她嘗試了不同的唱腔、不同的曲風,沒想到引起的迴響卻不如處女作,在EMI又發行了一張她的新曲加精選後,她就未曾再發表新作了。

  下面就來回味一下她的純真美聲。 

貝琪 Becky Taylor -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翻唱電影《
綠野仙蹤 The Wizard of Oz》傳唱70年不衰的經典主題曲。

 

 

貝琪 Becky Taylor - Once Upon a December
翻唱
Liz Callaway為動畫電影《真假公主 安娜塔西亞 Anatasia》獻唱的插曲。

 

 

貝琪 Becky Taylor - 迪士尼組曲 (live)
翻唱
迪士尼經典電影歌曲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 (《白雪公主 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木偶奇遇記 Pinocchio》) + God Help the Outcast (《鐘樓怪人 The Hunchback of Notre Dame》 + A Whole New World (《阿拉丁 Aladdin》,Lea Salonga原唱)。

 

貝琪 Becky Taylor - I Could Have Danced All Night
音樂劇《
窈窕淑女 My Fair Lady》經典名曲。

 

貝琪 Becky Taylor - You Raise Me Up (MV)
翻唱由
祕密花園(Secret Garden)原創、如今早已成為跨界及流行歌手爭相翻唱的曲目。

 
貝琪 Becky Taylor
-
Song of Dreams (MV)

 

貝琪 Becky Taylor - Just beyond the Stars
選自音樂劇《
彼得潘 Peter Pan》。


 

貝琪 Becky Taylor - You Can be a Hero (MV)
出自動畫電影《The Second Star to the Le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