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在恐怖音樂劇電影《莎拉布萊曼之生化歌劇 Repo! The Genetic Opera》獻出大銀幕處女秀後,跨界天籟女神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又有兩部電影即將問世。

  首先是即將在今年(2009)七月於日本上映的電影《アマルフィ女神の報酬》(暫譯《阿瑪菲:女神的報酬》)。這部犯罪懸疑電影由織田裕二、天海佑希、佐藤浩市主演,是第一部全部場景皆在義大利拍攝的日本電影。

  劇情描述耶誕節前熱鬧的羅馬街頭,一名日本少女遭到了誘拐。駐義大利日本大使館的外交官黑田,輾轉各地,搜尋著少女。在調查這一案件的過程中,他與少女的母親陷入了熱戀,並在美麗的港口城市阿瑪菲,漸漸瞭解到事件的真相......

  莎拉布萊曼在本片中應該是插花性質,從預告片看來似乎有一段歌劇院的場景,莎拉演唱的是她的招牌曲「Time to Say Goodbye」(同時也是該片之主題曲)。

  這種性質的電影向來是我的菜,再加上莎拉的演出,看來這部片是一定要去看的啦!

  比較討厭的是,日本隨著這部電影,也一並推出了日本獨賣的精選集《Amalfi - Sarah Brightman Love Songs》。個人並不會想買這張精選輯,因為裡面的曲目全是舊的,而且前幾張精選集也選錄過了。雖然說會有全新照片,不過對我來說至少也要「新歌+精選」我才會比較有動機想買。

  再來是莎拉的第三部電影作品《Cosi》。莎拉不再只是插花演出,而是名列女主角喔!看來戲份應該會比較重。

  這部電影在壯麗的Gosford Park拍攝,搭配莫札特的美妙音樂(片名「Cosi」就是脫胎自莫札特的歌劇《女人皆如此 Cosi Fan Tutte》)。真是令人期待呢!

莎拉布萊曼 Sarah Brightman - 《アマルフィ女神の報酬》電影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