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合照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鼎鼎大名的Lea SalongaLiz Callaway攜手合唱!真可惜,一直找不到這段想必精彩萬分的演唱。

        Liz Callaway和Lea Salonga皆是橫跨動畫配音/配唱與音樂劇界的天后。兩人的歌聲皆晶瑩無暇、穿透力十足,且咬字清晰。也難怪許多人會將Liz Callaway為動畫電影《真假公主:安娜塔西亞 Anastasia》演唱的歌曲誤認為是Lea Salonga的歌聲。

        很可惜Liz Callaway在台灣的知名度並不高,而且她也甚少發行個人專輯,她的清澈歌聲只能散見各動畫電影的配樂。

        在之前已經介紹過一些Liz Callaway的代表性歌曲,這次則是將上次更新以來能找到的新曲盡量整理在這邊(不過Journey to the Past實在太好聽了,而且編曲和之前找到的版本略有不同,所以又放上來一次)。

        啊啊啊......真想看到Lea和Liz的合唱啊!

 

Liz Callaway - Journey to the Past
《真假公主:安娜塔西亞》百聽不厭的動人旋律,Liz Callaway最令台灣歌迷耳熟能詳的代表性歌曲。

 Liz Callaway - Meadowlark
個人給與極高的評價!這首歌曲出自某部幾乎被人遺忘的音樂劇(←我也想不起來到底是哪部音樂劇),因為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在由安德魯洛伊韋伯(Andrew Lloyd Webber)製作的專輯《遺忘的歌聲 Songs That Got Away》(顧名思義,收錄被人遺忘的音樂劇中的歌曲)中的詮釋才重新受到眾人注目(莎拉的版本請見此)。莎姐演唱這首歌時是處於早期音樂劇嗓音的巔峰,而Liz Callaway的清新詮釋和莎姐不分軒輊。

Liz Callaway - Far Longer Than Forever
動畫電影
《天鵝公主 The Swan Princess》主題曲。

Liz Callaway - Bacharach To The Future
輕快的組曲,包含「Knowing When To Leave」及「Promises, Promises」。

Liz Callaway - Losing My Mind
選自《瘋狂理髮師/理髮師陶德 Sweeney Todd》音樂劇大師史蒂芬桑坦(Stephen Sondheim)之音樂劇《Follies》。

Liz Callaway + Ann Hampton Callaway - "The Nanny" Theme Song
Liz和姊姊合作演唱電視劇《Nanny》俏皮的主題曲。

Liz Callaway + Ann Hampton Callaway + John Callaway + Christine Ebersole - Our Love is Here to Stay
Liz和同樣充滿音樂天份的家人合唱首將古典、爵士及藍調結合的大師蓋西文(George Gershwin,以「藍色狂想曲」名留青史)之經典名作。

Liz Callaway + Ann Hampton Callaway - You'll Never Walk Alone
Liz和姊姊的完美合聲,出自音樂劇《旋轉木馬 Carousel》。本曲亦是全球的足球俱樂部必唱曲目。

Liz Callaway + Ann Hampton Callaway - 音樂劇組曲1 & 2
Liz和姊姊演唱《芝加哥 Chicago》、《罪惡壞女巫 Wicked》等音樂劇之選粹,串場詼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