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音樂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即將於今年(2009)四月4及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在歌迷們殷切期盼這兩天的到來時,先和大家分享莎拉首度跨足大銀幕演出的電影《莎拉布萊曼之生化歌劇》(Repo! The Genetic Opera)片段。

  本片改編自同名科幻驚悚音樂劇,曾表示自己非常喜愛《奪魂鋸》(Saw)等驚悚/恐怖電影的莎拉布萊曼在本片中展現歌唱之外的天份,以渾然天成的演技詮釋令人戰慄的場景。

  她飾演的角色「Blind Mag」簡直是為她量身打造的。莎拉布萊曼本人和片中她飾演的Blind Mag都是全世界最暢銷的女高音,表演風格皆顛覆所謂的傳統聲樂,曲風也橫跨多種類型。

  在先前的介紹中,已經讓大家見識到莎拉在「Chase the Morning」橋段展現出的嶄新曲風。雖然本片在美國已即將發行DVD而台灣卻仍未有上映訊息,但至少可以先看看莎拉演出的片段過過癮。

  請做好心理準備,這絕對不會是你熟悉的莎拉布萊曼!不知到若有幸能參加演唱會後台巡禮的歌迷們在和莎拉女神本人見面時,會不會聯想到她在電影中的樣子呢XD。(因為某種機緣,我參與了部分將相關文件中文化之工作,發現後台巡禮的票價可不是普通歌迷負擔得起的呢。就我目前看到的資料,一人要價395美金!而且還要付服務費......)

  總之,先暫且不管能不能去得成後台巡禮和莎拉見面了(等到消息確定下來再來和大家分享)。無論你是自認頗有膽量或是像我一樣原本就很喜歡恐怖/驚悚電影,下面就來見識一下莎拉的嚇人功力如何吧!

 

點此至博客來購買莎拉布萊曼歷年作品

 

莎拉布萊曼 Sarah Brightman - 《莎拉布萊曼之生化歌劇 Repo! The Genetic Opera》電影片段:Chromaggia
造型陰森、曲風融合古典詠嘆調與流行節奏。別輕忽最後幾秒鐘,內含限制級血腥畫面,請慎入!

   

 

 

莎拉布萊曼 Sarah Brightman - 《莎拉布萊曼之生化歌劇 Repo! The Genetic Opera》電影片段:At the Opera Tonight

 

 

 

莎拉布萊曼 Sarah Brightman - 《莎拉布萊曼之生化歌劇 Repo! The Genetic Opera》電影片段:Chase the Morning

 

 

 

莎拉布萊曼 Sarah Brightman - 《莎拉布萊曼之生化歌劇 Repo! The Genetic Opera》電影幕後花絮:The Voice of GeneCo
介紹莎拉布萊曼本人及在本片中演出的角色Blind M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