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更新(2009/2/6):莎拉布萊曼2009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神秘嘉賓揭曉!「月神」沙費納(Alessandro Safina)將與莎拉同台飆唱!看來曲目會和美國不同,大概會把聖誕歌曲刪掉吧~

演唱會及後台巡禮心得更新:請見此

  歲末將近,跨界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在忙碌於「真愛傳奇 Symphony」世界巡迴演唱會之際亦替日本錄製了聖誕演出特輯,還在聖誕節於加州迪士尼樂園演唱。這邊就附上這兩段最新的演出,讓莎拉的空靈美聲營造出新年的氛圍。

  而最讓人興奮的是,「真愛傳奇」世界巡迴演唱會已確定會於2009年4月4及5日晚上7:30於台北小巨蛋演出!門票價位由800元起至8000元止,詳請及購票請至年代售票系統之專屬頁面。另外還預計推出「後台巡禮」專案,歌迷可參觀後台並和莎拉合照及索取簽名,只不過依照以往國外的價位恐怕所費不貲。詳請請見官方網站之中文化文宣。另外,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屆時現場之周邊商品中會包含莎拉演唱過的古典歌曲之演奏版選集,不過同樣價格高得令人心痛(個人是認為收藏價值不高啦,畢竟那些被莎拉翻唱的古典音樂之原始版本皆非常容易尋得,且有不少國外的歌迷對價格與內容頗有微詞)。

  雖然主辦單位還沒正式開始宣傳,但在開放購票的當天歌迷就已經開始搶訂票券,由此便可窺見莎拉強大的美聲魅力。本次的演唱會最大的賣點便是嶄新的高科技舞台。莎拉布萊曼向來十分重視歌曲和畫面的結合,屆時歌迷在現場能親身欣賞以科技造就的漂漾於水中演唱之魔幻畫面以及經典童話之精華片段演出;當然,還有橫跨莎拉之演唱生涯各個時期的精彩曲目。

  上次的「一千零一夜 Harem」台灣演唱會適逢大考時期而使我無緣參加,這次久違的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還拉了兩位朋友屆時一同共饗盛會。那麼,期待有緣的大家共聚於演唱會現場囉!

莎拉布萊曼 Sarah Brightman - 「Symphony 真愛傳奇」演唱會精華片段搶先看 (官方宣傳短片,使用權限至台北演唱會結束)
結合尖端科技,呈現出「Hijo de La Luna 月亮之子」之奇幻氛圍。不想被破壞屆時至現場觀賞之驚奇感的樂迷請勿觀看,以免被爆雷。

莎拉布萊曼 Sarah Brightman - Panasonic VIERA Special HAPPY Xmas SHOW!
第一曲翻唱約翰藍儂(John Lennon)及小野洋子(オノ・ヨーコ)原唱之「Happy Christmas (War is Over)」,第二曲為「Symphony」,翻唱自德國樂團「Silbermond」的「Symphonie」。

 

莎拉布萊曼 Sarah Brightman - Silent Night 平安夜 (加州迪士尼樂園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