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音樂劇「莎拉布萊曼之生化歌劇 Repo! The Genetic Opera」是跨界音樂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首度跨足大銀幕的作品,身為她的樂迷、音樂劇迷與驚悚電影迷,我一直對這部電影抱持著極高的期待。

  莎拉布萊曼演出的電影片段終於曝光,此段影片是「Chase the Morning」之完整全曲,樂迷可以見識到莎拉布萊曼與以往完全迥異的造型及曲風。

  電影的時空背景設定在未來,因科技進步,各種病痛與殘疾皆可透過「GeneCo」公司的器官買賣治癒。但當合約期限一到,該公司就會派出「Repo Man」......

  莎拉布萊曼飾演的Blind Mag是天生眼盲的女高音,因和「GeneCo」公司簽訂數位角膜合約(而正如她在這段影片中所言,「這雙眼睛能做的不只是『看』」,各位可在影片中看見她的「立體投影」特殊能力)而「技術上屬於GeneCo」。當合約及將到期,她即將舉辦告別演唱會,但事情似乎沒有這麼單純......

  除了「Chase the Morning」電影片段之外,下面也順便附上莎拉在電影原聲帶中演唱的歌曲「Chromaggia」。
 
Sarah Bightman 莎拉布萊曼 - Repo! The Genetic Opera: Chase the Morning電影片段

 
Sarah Bightman 莎拉布萊曼 - Repo! The Genetic Opera: Chromaggia電影原聲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