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古代英文史詩的電影《貝武夫:北海的詛咒 Beowulf》出乎意料的精彩。不愧是美國文壇才子尼爾蓋曼(Neil Gaiman)參與編劇的鉅作。
        這不是個傳統的英雄故事,因為其中有墮落、欺騙及黑暗。但正因如此,才不會使這部電影落入俗套。
        特效十分炫目,尤其是截取真人外型後以電腦特效演出的特殊效果,更是令人驚艷。
        雖然因為偷懶一直沒有寫電影心得,不過倒是想和大家分享電影中的優美歌曲。
        本片的配樂由亞倫席維斯崔(Alan Silvestri)譜寫,他的其他配樂作品包含《博物館夜驚魂 Night at the Museum》、《凡赫辛 Van Helsing》、《阿甘正傳 Forrest Gump》、《回到未來 Back to the Future》等等。
        其中兩首讓我感動不已的歌曲是由劇中皇后彈奏豎琴演唱的,很可惜找不到這兩段畫面與歌聲皆唯美的電影片段讓大家欣賞,只能純粹聽歌曲乾過癮了。
 
Beowulf - Gently As She Goes + A Hero Comes Home (performed by羅蘋懷特潘Robin Wright-Penn)

 
Beowulf
- A Hero Comes Home (片尾曲版) (performed by艾荻納曼澤爾Idina Menzel):演唱者曾演出音樂劇《吉屋出租 Rent》電影版以及音樂劇《罪惡壞女巫 Wicked》中的女巫一角。

 
《貝武夫:北海的詛咒
Beowulf》電影預告片

 
額外放送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飾演的性感魔后(有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