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日本的非本國音樂專輯因為版權問題,通常售價反而會比進口版還昂貴。為了鼓勵歌迷購買日本版,通常會額外收錄日本版獨家曲目。而在日本大為暢銷的海莉(Hayley Westenra)繼日本獨家古典精選集《Crystal》與日本獨家影視廣告主題選集《祈禱者 Prayer》(點此購買台灣版)等令台灣歌迷羨幕不已的特別企劃後,再度推出日本獨家專輯《櫻花戀曲 Hayley Sings Japanese Songs》(點此購買台灣版)。
 
        此張專輯收錄多首日本經典名曲,以英文及日文演唱。
 
        下面就讓大家欣賞台灣歌迷無緣接觸的《櫻花戀曲 Hayley Sings Japanese Songs》及《Prayer》。前四曲出自《櫻花戀曲 Hayley Sings Japanese Songs》,其餘選自《Prayer》。
 
Hayley Westenra + Minako Honda (本田美奈子)Amazing Grace (英文及日文演唱)
請至這裡欣賞。

 

 
Hayley Westenra - 雪の華:翻唱中島美嘉的歌曲。

 

 

 

 
Hayley Westenra
- 白い色は恋人の色 

 

 
Hayley Westenra - ハナミズキ (花水木)

 


Hayley Westenra - Nada Sousou (淚光閃閃)翻唱夏川りみ(夏川里美)的名曲。

 

 
Hayley Westenra
+ Helmut Lotti - There's a Sparkle in Your Eyes (MV)浪漫的老式情歌。比利時歌手Helmut Lotti曾和
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及多明哥(Plácido Domingo)合作演出維也納聖誕音樂會,錄音專輯為《莎拉布萊曼的聖誕天籟》。


 
Hayley Westenra
- I'm Kissing You:1996年電影《羅密歐與茱麗葉 Romeo + Juliet》主題曲,Des'ree(黛絲瑞)原唱。


 
Haley Westenra
- Listen To The Wind《鐵達尼號 Titanic》配樂大師James Horner為電影《The New World》譜寫之主題曲。當年
海莉就是因為被唱片公司指定錄製電影原聲帶而臨時取消專輯《奇幻歷險 Odyssey》的台灣宣傳行程。英文歌詞與中文翻譯請見此


 
Hayley Westenra + Vittorio Grigolo (
維多里歐) Tonight (MV片段):出自音樂劇《西城故事》50週年紀念版。此張專輯獲得第50屆葛萊美美「最佳音樂劇專輯 Best Musical Show Album」提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