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聊海莉(Hayley Westenra)了。這邊就把近期她的新演出簡單介紹一下。
        之前介紹過英國跨界男聲團體G4,其中最受人注目的主唱Jonathan Ansell (Jon)在G4解散後,已開始發展個人獨唱事業,於今年(2008)二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Tenor at the Movies」(英國版),收錄多首經典電影歌曲。
        他與海莉將在英國的Classical Brits古典音樂獎會場演唱Un Giorno Per Noi(改編自電影《羅密歐與茱麗葉》中的歌曲「A Time for Us」),兩人皆兼具美麗歌聲與亮眼外貌,可說是十分登對的組合(心~)。(不過個人覺得Jon似乎略有發福,再加上復古髮型感覺整個人老了十歲……)
        雖然還沒盼望到這場表演,不過下面有段兩人於電視通告中的小型表演可以欣賞,先過過癮囉。
 
Hayley Westenra & Jonathan Ansell - Un Giorno Per Noi (A Time for Us)

另外,海莉也和新世紀音樂名家Mike Oldfield合作,在他的最新專輯「Music of the Spheres」中空靈獻唱「On My Heart」。下面就附上這首歌曲的現場演出。
 
Hayley Westenra & Mike Oldfield - On my Heart

        順便在最後讓大家欣賞海莉的其他近期演出。
 
Hayley Westenra - Sonny:愛爾蘭傳統民謠。

Hayley Westenra & Dave Dobbyn - Down To the Ri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