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女伶(Celtic Woman,舊譯「美麗人聲」)的聖誕演唱會專輯《溫暖時光:都柏林現場演出實況A Christmas Celebration - Live From Dublin》台灣版即將於2007/12/5發行!這次台灣版延續上次《美麗境界A New Journey》
CD+DVD平價精裝版的暢銷模式,舊專輯《聖誕祝福A Christmas Celebration》CD加上2007年7月舉辦的聖誕演唱會完整實況錄影DVD(共18曲,包含3首CD未收錄的曲目),博客來售價489元!同時,她們的第一張專輯《美麗人聲Celtic Woman》也推出CD+DVD慶功超值版!

《溫暖時光:都柏林現場演出實況》我是一定要去買的!剛好收齊她們的全套專輯,還有精彩的DVD可以看!這場演唱會已於之前介紹過了,有興趣者可以參考看看,喜歡的話不妨以行動支持她們,購買這張即將發行的超值專輯!

順便說,之前介紹All Angels合唱團新專輯的舊文新增了幾段影片

另外,秘密花園(Secret Garden)的新專輯《Inside I’m Singing》也即將發行囉~但目前沒有台灣版資訊。

這張專輯十分特別的邀請多位客座歌手合作,一改過去以純演奏為主的形式。更特殊的是,他們還特地將過去幾年的經典演奏曲重新填詞為歌曲!其中包含音樂劇《貓Cats》首席女主角(也是劇中名曲「Memory」的演唱者)伊蓮佩姬Elaine Paige演唱改編自「Songs from a Secret Garden」的「The Things You Are To Me」。專輯試聽網頁見此。真可惜沒有收錄海莉(Hayley Westenra)翻唱的「Prayer」。

一直沒能好好介紹秘密花園的音樂,下面簡單附上一曲我從很久以前買的專輯附贈VCD中找到的「Moving」現場演奏影片,以及數曲他們的經典作品。

Secret Garden – Moving




Secret Garden – Nocturne




Secret Garden - Songs from a Secret Garden




Secret Garden – You Raise Me Up




Celtic Woman - You Raise Me Up




Secret Garden – Prayer




Hayley Westenra – Pray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