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雖然今年頻頻現身於公開活動或電視節目演唱,但已約4年沒有發行新作的她之前還被媒體形容為「半退休狀態」。

        苦苦等待的歌迷們終於盼到2007年新單曲「Be with You (Where the Lost Ones Go)」的發行(僅限日本一地,此曲被選為「神奇寶貝」電影版第10集之主題曲),而她的新專輯「Symphony」(暫名)也預定於2008年1月底發行(美國版)。此文最上方附圖左為日本新單曲封面,右為新專輯暫定封面。

        「Pasión」為莎拉為墨西哥的電視劇演唱的主題曲官方網站目前的背景歌曲即為此曲之片段

由於許多莎拉的歌迷亦十分喜愛「Be with You (Where the Lost Ones Go)」的原唱西絲兒(Sissel)此曲發行時也引起許多討論。部分歌迷認為莎拉的詮釋和西絲兒的原唱幾乎完全相同,出於對原唱的感情(時間上),也就不認為莎拉版有什麼特別的了。不過,當然莎拉的歌聲可以為她的版本加分。

Running」開頭與結尾的旋律出自霍爾斯特(Holst)「行星組曲The Planets」之木星,中間神來一筆的加入動感的原創副歌,證明我們熟悉的莎拉已經回來了。

下面就附上莎拉的新單曲「Be with You (Where the Lost Ones Go)」與西絲兒原唱的「Where the Lost Ones Go」,莎拉於今年(2007)8月25日於日本大阪的IAAF Athletics Championship比賽現場演唱被選為比賽主題曲的「Running」,以及「Pasión」之片段試聽。


Sarah Brightman: Running

Be with You (Were the Lost Ones Go)


Sissel:
Where the Lost Ones Go



Sarah Brightman: Pasión




Sarah Bright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