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s合唱團由三位少年(Sam、Moray、Joe)與三位少女(Amy、Camilla、Natalie)組成(右上圖由左至右由左至右,分別為Amy、Camilla、Sam、Natalie、Moray與Joe)。他們是英國著名音樂製作人Simon Cowell(「American Idol」的評審之一,美聲男伶[Il Divo]也是他成立的)花費兩年時間,從三千多名參賽者中挑選出來的。雖然年紀不大,但他們都有著深厚的歌唱功底和豐富的演唱經驗。

他們分別來自新倫敦童聲合唱團和皇家蘇格蘭國家管弦樂團等英國知名音樂團體。

        Angelis的首張同名專輯於2006年發行,銷量超過350000張達到白金唱片。

        Angelis的歌聲剛好是我能接受的「近」童聲。像Libera或者維也納少年合唱團的聲音對我來說就太過童聲了,不是特別喜歡。

最近接連著介紹幾位跨界歌手,雖然大多數台灣皆沒有引進,但至少讓我聽到跨界美聲市場的新聲音。希望他們能繼續成長,別成為一片歌手讓我抱憾才是。如果達到一定的銷量,推出國際版專輯也就變得有可能,台灣也就能跟著引進了!

另外就是,有很多他們的歌曲非常動聽,但因為找不到資源讓大家線上試聽,也只能說聲抱歉了。就算動用動物軟體,也找不到我最中意的「All Angels」(比較容易找的是「Trinití」與「Angelis」)。
 
官方網站(曲目試聽):http://www.angelis-music.com/

Angel (MV):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與莎拉克勞克蘭(Sarah McLachlan)皆有演唱過不同旋律的「Angel」。此曲是後者的版本(也就是莎拉被選為電影「X情人」之插曲)。我喜愛Angelis的版本更勝莎拉的原唱




May It Be:翻唱恩雅(Enya)為電影「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首部曲譜寫演唱的主題曲(點此看原唱MV)。此曲另有天使女伶/美麗人聲(Celtic Woman)海莉(Hayley Westenra)版Lisa Kelly版等不同版本。



Holy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