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插段話,之前寫的美麗人聲系列,因為最近YouTube影片越來越齊,瑪莉補上一段影片,歐拉的部份補上兩段影片。歡迎有興趣的樂迷去看看(http://blog.yam.com/blueleslie/article/9980658 )。另外,因為最近天空部落格主機當機,造成無法留言及回覆留言。造成不便請原諒。

        改編自法國文豪—維克多雨果之代表作的音樂劇《鐘樓怪人Notre-dame de Paris》作曲家理查科香堤(Richard Cocciante),最新作品改編自聖修伯里的文學名作《小王子Le Petit Prince》。飛行員的角色是由在《鐘樓怪人》中飾演侍衛隊長的演員飾演。服裝設計是巴黎時尚設計巨匠─卡斯提巴傑克(Jean Charles de Castelbajac)親自設計。
        由於卡斯提巴傑克和首演導演馬提諾帝(Jean-Louis Martinoty)向來都不喜歡墨守成規,兩人大膽創新的結果,讓《小王子》的場景機關處處,包括六顆星球隨著軌道滑動、演員衣服上的燈泡閃爍、玫瑰花花瓣片片盛開等,加上布幕、透明塑膠片、圖畫、幻燈片等,堆疊出3D動態效果。媲美《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舞台特效,視覺效果絕佳!

《小王子》預定在2007年8月5日起,在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二十四場,門票在兩廳院售票系統發售。詳情可洽詢時報藝術多媒體,電話:(02)23048570,或新象藝術,電話:(02)25772568。960513。目前票價:1000、1600、2000、2600、3000、3800、4600、5200、6000。

以下內容純屬介紹音樂,著作權為原發行公司所有。請喜歡的樂迷支持正版。

Puisque C'est Ma Rose:著名的狐狸與玫瑰場景。






Puisque C'est Ma Rose (MV):全劇精華片段收錄其中。



國王







另一幕小說中經典的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