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BS上看到這篇,就決定拿來收藏了。有些點是須要上過該名老師的課才能體會的,而且我也刪掉了一些比較不熟悉或者還沒上到他/她的課的老師。另外,已經把老師名字修掉了,避免發生意外:P

[系上的老師]
A老師:雞過馬路...可可可可以想像嗎??(敲頭)

B老師:雞當然可以過馬路啊,呃哈哈哈,OK那就先這樣。雖然,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雞要過馬路.......

C老師:雞為什麼會....欸?剛剛講到哪?欸?我覺得我有dementia (失智症)......阿對!雞為什麼會過馬路?

D老師:誰家的雞要過馬路?那你有深入問牠為什麼要過馬路嗎?有問牠的動機嗎?那你覺得牠以後能不能夠跑呢?

E老師:嗯…..這個問題......欸,那個~把門關起來......suppose大家都記得雞是怎麼走路的......(看四周)......嘿,那我們就可以來幫雞設計副木…...大家要記得這個只能在這個教室講,不然我等下又要被打了……

F老師:雞為什麼要過馬路?你們問這個問題是在侮辱我的智商!成大妹妹早就畫了這張圖登在期刊上。雞走路的這個function是「f」,fuck,f!

[肌動學老師]
雞能不能過馬路?好,那現在大家站起來,我們來模仿雞走路。


[應用生理學老師]
誰知道雞為何要過馬路的,舉手看看。班上一定有人知道啊,來,知道雞為何要過馬路的舉手看看。

(沉默很久)

某同學:好啦好啦,老師我啦,我知道雞為何要過馬路。

老師:看你的樣子就知道你不知道,來,有沒有其他同學知道雞為何要過馬路的舉手看看

(又沉默很久)

老師:咦,我也忘記為什麼雞要過馬路了,哈哈哈。

[生化]
A老師:雞可以過馬路,因為它有AA...ATP啊!

B老師:你看到雞在過馬路,然後眼睛更好一點的就可以看到雞身上的鈉鉀幫浦正不斷地把鈉離子打出來,把鉀離子吸收進去......

[生理]
A老師:這隻雞過馬路為什麼會嘟一下、嘟一下,不像我走得這麼優雅呢?

A老師:阿~悉勒雞哪係莫為過馬路?丟嘎伊wee~落去,action potential (動作電位)!然後,你就會體驗到,生命之美與奧妙就在這裡,醫學與人文的結合就在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