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莉(Hayley Westenra)最新專輯『璀璨Celtic Treasure』台灣版經過漫長等待終於將在4/27發行。目前還沒有完整版MV釋出,不過可以看到三首MV的片段:Shenandoah(傳統民謠)、One Fine Day(改編自普契尼歌劇《蝴蝶夫人》著名詠嘆調,莎拉布萊曼亦曾改編為『It’s A Beautiful Day』)、E Pari Ra(紐西蘭毛利族歌曲)。MV美極了!



比較令我訝異的是,由海莉作曲,曲風神似恩雅(Enya),眾多歌迷一致好評的『Summer Rain』竟沒有拍成MV。只好看網友自製的MV(結合《神鬼奇航》畫面)囉。




        許久沒有新專輯推出的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最新單曲的片段終於發佈了!最新單曲『Be With Me』即將於日本發行,且被選用為《神奇寶貝》最新電影版之主題曲。雖然討厭神奇寶貝,但看在預告片可以聽到莎拉新曲的份上,還是把預告片附上吧。這首歌曲將會收錄在莎拉的最新專輯中(曲目、主題及專輯名將於近期宣布)。




若和我一樣喜愛跨界音樂的愛樂人想必覺得曲調十分熟悉。其實,此曲原唱是跨界歌手西絲兒(Sissel,相關介紹請爬文)原唱的『Where the Lost Ones Go』。在Sarah Brighrman’s Symphony論壇(www.sarahbrightman.co.uk )上看到有趣的評論:有位歌迷說西絲兒之前的專輯常常收錄莎拉演唱過的歌曲(如『Pie Jesu』等等),有時還會將歌名與歌詞改編。這次莎拉翻唱西絲兒的歌曲,就是『莎拉的復仇』。而且莎拉也同樣的把歌名改掉了,一般人很難會聯想到這首歌曲其實是西絲兒原唱的。下面就附上西絲兒的原唱版本(畫面和西絲兒無關)。



        聽到這首新單曲,似乎可以感覺到莎拉的曲風與唱腔又再度有所改變。開始期待新專輯了。

        說到莎拉,最近在YouTube看到一位女學生模仿莎拉,對嘴演唱莎拉的代表作『Time to Say Goodbye』。個人認為表演的學生對嘴非常精準,而且有模仿到莎拉的神韻!不過,還是有點搞笑就是了XD。如果想和本尊對照,請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RybiW9d2x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