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ley Westenra

1.You Raise Me Up翻唱秘密花園(Secret Garden)紅遍全球的暢銷經典,和Celtic Woman(美麗人聲)合作於『A New Journey』演唱會的演出。




2.Ave Maria滌淨靈魂的聖樂,海莉無暇的詮釋被歐美許多喪禮選用為主題音樂。



3.Children FirstMorten Harket及超過400名兒童合唱於丹麥,2005年。




4.You Are Water罕見曲目!僅收錄於『Odyssey』之限定發行區域特別版。(畫面為喬許葛洛班Josh Groban)



5.Lascia Ch'io Pianga韓德爾的作品『讓我哭泣』,莎拉布萊曼、夏綠蒂等歌手皆曾演唱。於美麗人聲『A New Journey』演唱會的演唱。收錄在『Odyssey』英國版及『Crystal』日本獨家精選集中。


Lea Saonga

1.Do You Hear It最新專輯『Inspired(台灣為何不發行T_T)的唯美曲目。



2.Can You Read My Mind翻唱電影配樂大師約翰威廉斯(John Williams,《星際大戰》、《辛德勒名單》、《藝妓回憶錄》等經典配樂作曲家)為電影《超人》譜寫的主題旋律,選自『Songs from the Screen』演唱會(亦有發行演唱會現場實況專輯)




3.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韋伯的名劇《艾薇塔Evita》中傳頌數十年的動人經典主題曲。極度推薦瑪丹娜(Madonna)主演的電影版《阿根廷別為我哭泣Evita》。瑪丹娜的電影演出見http://www.youtube.com/watch?v=DdD3MUFKleQ




4. Think of Me + Only You + I Know Him So Well + On My Own:分別選自音樂劇《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星光列車Starlight Express(以上兩曲為安德魯洛伊韋伯作曲)《棋王Chess》、《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