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純屬介紹音樂,著作權為原發行公司所有。請喜歡的樂迷支持正版。若有侵權請告知

1.
Both Sides Now:這是我第一次上傳YouTube翻唱Joni Mitchell的經典歌曲
附上英文歌詞和我中譯的版本

2. Prayer:這也是我上傳的~海莉翻唱新世紀音樂團體 "Secret Garden秘密花園" 的創作曲,帶有如深夜般的靜謐氛圍


3.
The Water is Wide
:傳統英國民謠

4. Shenandoah + One Fine Day + E Pari Ra Medley:最新專輯『Celtic Treasure』MV選粹。分別為傳統民謠/普契尼歌劇『蝴蝶夫人』詠嘆調英文版/紐西蘭毛利族傳統情歌

5.
Chattanooga Choo Choo
:曲風輕快、禮服飄逸。雖然畫質不佳,還是上傳和大家分享

6. Vivo Per Lei:和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合唱波伽利的經典情歌。深情、合諧,個人認為是海莉和波伽利繼 “Dell'amore Non Si Sa” 後最完美的合作。

7. My Heart Belongs to You:海莉少數流行曲風的代表作,伴奏和台灣版不同。個人比較喜歡這個版本的伴奏,氣勢更佳。

8. Who Painted the Moon Black:首張國際專輯主打歌。MV將海莉家鄉紐西蘭的純淨風光盡收在內。

9 Scarborough Fair:海莉加入跨界美聲團體『天使女伶(舊譯 "美麗人聲" )Celtic Woman,詮釋英國傳統民謠,這張『A New Journey』專輯CD以跨界音樂之姿登上Billboard流行榜第4名,更代表著海莉音樂生涯再創高峰。海莉的版本也常被拿來和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的版本比較。

10.
Pokarekare Ana
:紐西蘭毛利族傳統情歌,海莉的純淨絕美詮釋使她在國際樂壇一鳴驚人。

11. Never Saw Blue清新唯美,海洋佈景的舞台與美人魚更增添此曲的夢幻氣氛。

12. What You Never Know翻唱跨界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旋律極簡的浪漫小品。附上莎拉的原唱版本

13. Amazing Grace:著名傳統歌曲,唱詩班必備。海莉的完美詮釋使此曲被選為日劇『白色巨塔』主題曲,並獲得日本重量級的音樂獎項。

14. Dark Waltz:深情祥和,搭配『歌劇魅影』電影版畫面更顯動人。

15. Wuthering Heights:翻唱Kate Bush唱腔獨特的歌曲,由文學名著《咆哮山莊》靈感譜曲而成。

16.
Spanish Lady
:天使女伶(美麗人聲)重新詮釋傳統歌曲。海莉和其他四位歌手默契搭配。

17.
Beyond the Sea
:海莉在天使女伶(美麗人聲)中的演出,翻唱Bobby Darin的名曲。美麗人聲的版本和原唱的爵士風味截然不同。

18.
The Sky and the Dawn and the Sun
:同樣是天使女伶(美麗人聲)的演出,由大衛鮑伊譜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