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浩剛『揪』進社團後,第一次和網友見面。

        冷靜之外,尚散發著融合資訊背景專業及藝文素養的強烈氣質,就連坐姿都是最端正的、最合乎人因工程的標準姿勢,太讓人印象深刻了。

        而且,很快的就融入社課情境中,社課結束後也和對他留下極佳之第一印象的社員們聊了起來呢!

        在浩剛的網誌上讀到一小段對我的描述,個人十分驚訝的發現原來我在別人眼中的印象是這樣的啊。或許,我寫的描述也會令本人吃驚也說不定。

        杜鵑花節時,才剛換上治療師服站上攤位不久,另一位網友—湛藍—突然出現且和我打招呼。真神奇,從來沒有見過面的他,究竟是如何一眼判定出我的身分呢!

        謝謝年輕有為的湛藍送我有趣的竹中徽章!

        就在以為驚訝已經結束時,又出現了一位不認識的人在攤位前向我招手。

        原來,是之前提供他申請職治系的建議之同高中學弟。這就令我更驚訝了。究竟是如何發現是我呢?就算治療師服上繡有名字,但我不記得有告訴他我的名字耶?

        學弟超認真的,由於我也才接觸職治的專業內容不久,沒辦法提供更深入的資訊。後來在攤位的學長姐全都熱心的幫我補充,和他討論了頗長的一段時間。

        只能說,大家的認人功力都實在是太厲害了。這樣以後的言行舉止都得小心翼翼,不然搞不好醜/糗態會被其他人發現……

        見了面以後,就失去了因為距離而造成的神秘感。絕對和型男扯不上邊的我,還是隱藏著面目,保留一點想像空間比較好XD

   

        老是在YouTube欣賞全球網友上傳的影片,似乎偶爾也該回饋一下。申請帳號其實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但一直沒有上傳任何影片,純脆只是為了評分、回覆功能和看驚悚內容的許可而已。

        找了幾段珍藏的海莉影片,全都是之前辛苦到處蒐集來的,且YouTube上沒有的。只不過,將這些壓箱寶上傳後,之後我就沒有什麼料可以再繼續上傳和大家分享的了。

上傳方式出乎意料的容易,速度也比我想像中的快。寫中英雙語的影片簡介是個特別的經驗。看到國外網友的回覆,真的感到十分欣喜。期待未來會不會有中文的回覆。

YouTube有提供個人影音blog (YouTube Channel)的功能,只要簡單設定一下就完成了。上面會顯示使用者上傳的影片和使用者喜愛的影片等等,由於才剛開始接觸,而且最近十分忙碌,所以目前內容還不是很豐富。

將我的channel命名為BlueLeslie’s Serene Nocturne (藍色雷斯里的靜謐小夜曲),和BlueLeslie’s Dark Basement (藍色雷斯里的陰暗地下室)相呼應。網址是http://youtube.com/lesliecat

下面就附上三首海莉的美麗MV(上傳時關鍵字和標題不可包含『MV』、『TV』等敏感字眼,不然會因為版權問題被刪除)!曲目介紹就請點選畫面到YouTube看description囉。

1. Both Sides Now英文歌詞和我中譯的版本見http://blog.yam.com/blueleslie/article/5212539


2. Prayer



3. The Water is W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