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 Salonga的最新專輯『Inspired』已經在菲律賓發行,台灣似乎沒有要發行的打算。在網路上看到一位台灣的樂迷不僅委託菲律賓的朋友幫他買新專輯(而且朋友還幫他要到Lea的親筆簽名!),還到馬尼拉聽了Lea的演唱會!實在是讓我羨慕不已啊!

        下面的歌曲是收錄在『Inspired』專輯中的『Two Words』,同時也是Lea在自己婚禮上選用的主題曲。甜美的旋律,搭配浪漫的婚禮,太令人感動了!



        跨界天籟海莉(Hayley Westenra)不僅外貌與氣質兼具,歌聲更是越來越純淨!從『My Gift to You』、『Pure』一路到『Odyssey』,歌迷可以聽見海莉的聲音越來越圓潤、晶瑩,我挑剔的耳朵完全挑不出一點瑕疵!由官網(www.hayleywestenra.com ) 左方的Media Player的Video部份之精華影片以及Audio部分之所有曲目片段試聽看來,海莉即將發行的『Treasure』/『Celtic Treasure』專輯不僅歌藝更上一層樓,也嚐試了新的曲風。以傳統民謠為主,也收錄了古典作品、鄉村/爵士曲風,甚至連恩雅式的弦樂撥奏也有。真的等不及台灣版的發行了!如果繼續這樣發展下去,我想,很快的我對海莉的喜愛就會勝過支持多年的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了。


        下方影片是目前唯一可以在YouTube找到的『Treasure』宣傳演唱,曲目是眾人耳熟能詳的『Santa Luc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