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這幾個月來的曝光率頗高,最近她加入了淘汰制的歌唱比賽節目 “Just the 2 of Us”,和Mark Butcher搭檔演唱曲風大不同的歌曲。

        造型美,服裝優雅,不過個人覺得搭檔和選曲似乎不太合莎拉的風格,部分歌曲的音質混濁。還是比較喜歡演唱跨界音樂的莎拉。

        不過,我還是偏心的挑選了幾首我覺得還不錯的曲目。(有幾首的風評不太好,甚至曾有得分不到滿分一半的慘況……)

        比較有意思的是幕後練唱的畫面,莎拉似乎很喜歡拿著礦泉水瓶當麥克風練唱。而且雖然在樂壇也有超過20年的演出經驗,在等待分數揭曉時莎拉還是會露出緊張的表情。

        不論如何,總覺得明明就有屬於自己的廣大歌迷群,為何還要參加流行音樂取向的歌唱比賽節目?在這樣的節目中莎拉最擅長的曲風反而不討喜。

   百思不解。

        不過,聽到莎拉以久違的爵士嗓音詮釋目前在此節目中我最喜愛的 “'Aint No Sunshine” 還是挺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