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身為安德魯洛伊韋伯(Andrew Lloyd Webber)的不朽名音樂劇《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靈感來源以及女主角克莉絲汀的最佳代言人,對於《歌劇魅影》可以說是具有象徵意義的人物。雖然莎拉沒有出席《歌劇魅影》上演紀錄超越《貓Cats》的特別演出場,不過日前倒是以《絕賞莎拉布萊曼Diva》新精選集的全新造型美美的驚喜現身於《歌劇魅影》上演20周年的紀念性活動。離婚後的莎拉與韋伯也繼韋伯50歲生日音樂會後,再度同台留影。

新聞及照片:
1. 韋伯官網:http://myurl.com.tw/41fp (第三段韋伯提到莎拉)
2. 韋伯真正好公司:http://www.reallyuseful.com/rug/shows/phantom/newsDetail.htm?id=370 
3. 歌劇魅影官網:http://www.thephantomoftheopera.com/poto/news_news_story.php?id=370 
4. 莎拉官網提供的新聞連結:http://www.contactmusic.com/news.nsf/article/a%20phantom%20reunion_1010455

5. 詳細照片:http://myurl.com.tw/jmgm (鍵入Sarah Brightman搜尋)

  最後,引述一段韋伯在現場的話,我簡單翻譯如下:沒有莎拉,就不會有魅影。所有人都知道,她是我這齣音樂劇的謬思(靈感女神)能邀請她重新回到女王陛下戲院(魅影在英國首演的戲院)的舞台,是非常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