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十分喜歡印度充滿靈性的音樂。關於之前我也寫過一篇對印度音樂的體驗。而恰巧因為一些因緣際會,發現電影中的印度歌舞場面十分華麗,和大家分享幾段。 

 

1. Hindi Sad Diamonds ~ 這段歌舞出自我頗喜歡的電影《紅磨坊(Moulin Rouge)。加上了現代音樂的伴奏,以及由外國人表演,所以並不是真正原味的印度歌舞。不過這段還是非常精采的!

 

 

 

 

2. Dola Re Dola ~ 這段極度精采的經典歌舞出自電影《寶萊塢生死戀》(Devdas) 。寶萊塢(Bollywood)是印度的好萊塢(Hollywood),為印度的電影重鎮。其實印度的電影業十分發達,規模和品質皆在世界排行榜上。此電影改編自印度的傳奇故事。這段節奏感獨具、舞步華麗的歌舞在許多歌舞電影迷的心目中列為夢幻畫面。

 



3. Silsila ye Chaahat ka ~ 同樣出自寶萊塢生死戀的唯美燭火舞。

 

 

 

4. Morey Piya ~ 寶萊塢生死戀中男女主角的談情畫面,同時女主角的母親表演精采的單人舞,映襯劇情的張力。世界小姐出身的女主角Aishwarya Rai 美豔多姿,男主角在印度極具盛名,有 印度的湯姆克魯斯之稱。

  
 



5. Hamesha Tumko Chaaha ~ 寶萊塢生死戀中華麗的場景。

 
 

 

6. Kajra Re ~ 寶萊塢生死戀中的女主角在電影《班迪與巴卜莉》(Bunty Aur Babli)中的性感歌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